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2012/4/5 歐巴馬:如何讓美國失業率降到6%

這次我算是同意美國國會,美國現在最不缺的就是房子,而美國地方政府財政爛帳一堆,把社會福利所需的資金算進來,美國可以直接宣布破產。

再拿錢資助房地產業蓋房子,借更多錢來幫地方政府補爛帳,都是浪費更多錢而已。



歐巴馬:如何讓美國失業率降到6%

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 2012-04-05  23:13   
歐巴馬總統周三說,營建業與州及地方政府,是美國經濟復甦的最大拖累
如果這二類行業能像以往從衰退中復甦那般再度復甦,則美國失業率將會在約6%水準,歐巴馬在白宮的記者會中說。
如果這些領域現在出現類似的反彈,每一類將讓美國8.3%的失業率下降一個百分點。
歐巴馬一直都支持提供更多資金援助,給予州與地方政府,並提升基礎建設支出
這兩個領域自歐巴馬2009年振興法案中,接獲數百億美元。該法案目的在扭轉美國大幅下滑的經濟。但是國會則不願提供更多資金,協助這些行業。
自那以來,儘管企業徵人增加,但他們卻一直落後。自2009年中開始復甦以來,州與地方政府辭退了數十萬名員工。營建業失業率仍高於全美國平均值。
現在是重整美國基礎建設的良機,此舉將有助提升就業成長,歐巴馬說。
利率處於歷史低點,營建業勞工渴望返回工作崗位,合約商也競標計劃方案。
「一套大型的重建方案--道路,橋樑,港口 ,高速網路,高鐵--將讓美國獲益無窮,」他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